遙遠的未來已伸不可及,
左思右想,
唯有另謀途徑了………。

身邊極力相助的親人、朋友,
只能深深地感到抱歉………。
  



一大早坐車到楠梓,
老實說,
還真有點愛睏愛睏呢!
在急於趕來的朋友陪同下,
來到陌生的國軍岡山醫院做體檢,
好在朋友耐心地陪伴,
心情上較不會感到孤單………。
只可惜………
這條路飛了………
很奇怪喔~
身高長高了不少,
體重卻減輕了………。
一大怪事吧! 
呵~
所以,
沒通過標準值………。

低迷、看開、搞冷之後呢?
先陪朋友回家換軍服,
然後我們一起去高雄的另一個夢想裡 — 夢時代。

真是的~
既然對大遠百比較熟悉不早一點說………。

電影票都買好了呢!
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,
先買杯喝的充飢,
嘿~
一整個早上都沒吃東西咩!
等到營業時間到了,
稍微晃晃,
逛到化妝攤位,
居然叫我去化妝,
嘿~
有特殊場合再說吧!
我有看到有位女生在換日本和服唷!
和服還蠻漂亮的………。
哈~
朋友叫我去換穿,
我怎麼適合咧?!

時間差不多之後,
兌換可樂和爆米花,
入場去看印地安納瓊斯4
雖然沒看過前3部,
但是真的很好看,
不僅刺激、好笑,
更是激勵人心,
值的推薦喔~~~

看完之後,
去唐人街吃點小午餐,
很不好意思的是讓朋友這麼累………,
因為昨天晚上沒睡好的關係,
還辛苦地載我回家。 

現實的夢想幻滅,
然而,
卻在另一個夢時代裡輕鬆悠閒;
路,
不是只有一條,
絕望之中一定會有生機的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