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ㄟㄢ內?!
真是太突然了啦~
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………。
 



當初申請學雜費減免所繳交的印章,
需在畢業前領回,
跟學校聯絡好說今天可以拿,
也可以代領,
原本想請朋友幫個忙,
因為昨天有聽她說今天要去學校,
結果不然………。
唉~
只好畢業典禮當天再拿囉!
可是離畢業典禮還有一個星期呢~
一顆心懸著………。
下午想跟秀儀說說話時,
便提到此事,
看她晚上上課時,
能否順便幫我領一下………,
她也答應了。
沒想到………
事情竟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
下午秀儀打電話來,
說她學弟要過來載我去學校領,
到學校之後記得要去找她………。
我哩勒?!
太誇張了吧!
不知該怎麼跟老爸說?!
撒了一點小謊,
除了跟大妹阿儒說實情之外………。
不過,
真是不能說謊,
我一說謊就會臉紅,
整個心七上八下的,
老爸有看到學弟,
我回來時也有問,
好在沒怎麼樣………。
呼~
也去房間找媽咪聊心事………。

陪我領回印章之後,
到教室去找秀儀,
閒聊一會,
後來我擔心車子會被鎖大鎖,
沒在學校喝杯冷飲就立即送我回來。
雖然很唐突,
但至少認識了彼此,
這樣下星期二去體檢時
就不會太尷尬啦~ 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