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一天之中可以承受多少
驚訝?
或是意外?
甚至是感動呢?



在求學階段裡,
每一次的付出,
不管是對自己、
甚至是想幫助的朋友,
都是盡最大的努力去真心對待,
然而,
能感受到的人是少之又少,
大多數的人會視為理所當然囉!


這一天,
依然滂陀大雨,
為了阿嬤、
受傷的妹妹而奔走………。
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,
其中一通是資訊系的好友 — 老大打的,
心想:
老大找我什麼事啊?

抽時間回老大電話,
原來是為了我有意跟老大購買他的電腦,
而他要說明細節給我聽………。
老大顧及我的狀況,
也為了我使用方便並重新灌程式,
以及避免日後電腦有問題或中毒,
我可以自己處理的程式,
更不用他辛苦的來修電腦或請人處理,
在我金錢能力範圍下,
等等一切,
我真的很感謝他,
也跟媽咪說了此事後而差點熱淚盈框………。 《感動一》

還有一事是:
中午聯絡秀儀,
請她買晚上同樂會的飲料不需太多,
有些人不會去………。
我順便問她有沒有收到我昨天傳的簡訊,
跟網上預約體檢時間有關,
及學弟人還不錯之類的話………。
她說她看到了,
也拿給學弟看………。
一聽之下,
反應不過來,
她還說,
他看了之後,
馬上幫我找考古題跟智力測驗本,
然後說,
晚上再拿給我………。
ㄟ~
真是太熱心了吧!!!
不過,
Thank you~ 《感動二》

晚上的同樂會,
很可惜有些人沒去,
秀儀的女兒也有參一腳,
放音樂、
擺桌、
捉弄烏拉拉和Monkey、
還有他們倆的真情獻唱,
尤其是老師的關懷,
要每個人去泡一杯熱飲喝,
以及在場的每個人寫一張給想要對什麼人說的話,
不記名也不限寫給誰的人數,
以烏拉拉從紙袋抽出唸出;
還有喔~
一個個點名說出由衷之言………。
雖然人數不多,
但大家也是盡情地吃、
盡情地嬉鬧。 
《感動三》
【哈~可能因為有好友寫給我的肺腑之言及鼓勵吧!
也被整個氣氛而影響了情緒………。
我還被打電話來的好友說:
「以後乾脆叫妳愛哭鬼好了………。」
ㄏ~~~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