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至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
除了在家幫忙之外,
也是為了先沈澱自己………。
 



剛畢業沒多久,
正是迷惘、搖擺不定的時刻,
那時,
老爸有說過他的身體大不如前了,
如果我對命理有興趣,
可以把他的書拿來看看,
他有時間會教我………。

今天晚上,
突然問我說我最近都做些什麼?
我愣住,
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回答?
我做的事情不少耶!
是哪方面啊?
後來就戰戰兢兢回答他說…
用電腦或編輯部落格、
要不然就是看書啦~
他很驚訝我有使用部落格………  
隨即要我確定保育人員的受訓課程會不會開課?!
然後又心血來潮地說要教我最簡單的排八字………。

哈~
從人的天干、地支、出生年月日時去查、去瞭解、去編排、………。
可以經由自家人或是其他人的存留資料先練習熟練,
嘿~
原來光是確認生辰時間也是有它的學問在喔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