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~傻~傻~
搞不懂自己在幹嘛?
怪~怪~怪~
怎麼老是在鬧笑話?
呆~呆~呆~
真的很糊里糊塗。



同一天的星期四,
不同時間,
不同地點,
卻鬧了三次笑話,
咦?
我的反應、
說的話,
真有這麼好笑嗎?
哈~
就當自愚娛人囉!


其中一段是:
上後兩堂財經英文時,
秀儀坐在我旁邊,
布丁坐在我後面,
那時,
布丁傳的紙條是要給我的,
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愣住了,
還問說:
“給誰?”
惹得秀儀和布丁受不了,
很想扁我,
呵~
這才會意過來,
原來是要給我的。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