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病魔身心交戰,
這個實情只有媽咪知道,
然而,
星期三晚上也被二妹阿儒知道了,
昨天阿嬷似乎也知道了,
唯一還不知道的老爸,
就暫且蒙混過去吧!
因為老爸這幾天好像都不好眠,
眼睛也不是很舒服,
又要擔心遠在嘉義及台中的兩個小妹,
所以能瞞的住就瞞吧!




習慣性在他下班後,
跟他說一聲:
“爸,你回來啦~”
他總是會回應一聲
“嗯~”
呵~
冷淡嗎?
不,
一點也不呢!

昨天早上,
聲音完全變樣,
鼻子舒服多了,
反倒是喉嚨開始作怪,
還跟媽咪說:
“慘了啦~
如果下午跟老爸打招呼,
他一定會聽出來的………。”
媽咪說:
“阿妳不是昨天有跟爸爸說話?”
我說:
“對啊!
可是昨天聲音還ok~
沒被發現………。”
下午我沒跟老爸打招呼,
總是錯過了,
當我正準備去上課時,
他剛好在後院,
我跟他說:
“爸,我去上課囉!”
他回了我一聲:
“好。”
我說完轉頭,
跟在身後的媽咪笑了笑說,
“聲音還可以。”
哈~
好險~好險~
沒被聽出端倪,
僥倖過關………。
直到下課,
精神狀況還不錯唷!

這個女兒真壞心,對吧?!
嘻嘻嘻嘻嘻嘻
不知今天是否也不會漏餡呢?!
願神明保佑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