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~討厭~
老毛病又犯了………。
星期三只拿個應急症狀的藥,
因為星期五才到掛號日期,
本來星期六得去看醫生拿藥不可,
偏偏巧遇颱風天,
風雨強大著實危險,
唯有忍耐今天去掛號看病。



昨兒個,
老毛病犯的厲害,
勉強下午小憩一會,
老爸媽咪中午沒休息,
約下午2點多出去晃晃,
回來之後,
一時興起,
跟二妹阿儒說晚餐要出去吃,
或是買回來吃。
二妹阿儒到房間跟我說,
也約我一起出去書局,
順道去全聯,
我很想去………。
無奈~
力不從心………。
二妹阿儒只好自己去書局。

出去之前,
跟老爸媽咪說了一聲,
後來,
她去書局回來後,
與我料想的結果一樣,
老爸媽咪說要買晚餐回來吃。
那時,
衣服不得不收,
身體也好多了,
於是,
就上樓收衣服。
老爸上樓拿衣服要洗澡,
父女倆說了一些話,
老爸說:
“衣服有沒有乾?
如果沒有,
我只好找舊的內衣穿………。”
我說:
“應該有乾吧!
〈指了指樓梯欄杆上的地方,
因為我都會把前一天收下來沒乾的衣服披在那兒〉
走過去收下來拿給了老爸………。”
老爸下了樓,
媽咪過沒多久上樓來,
問我說:
“姐姐啊~
妳有沒有比較好?”
我說:
“有啊~
只是老毛病而已………。”
接著,
就和媽咪小聊一下,
問媽咪:
“媽,老爸知道我感冒了嗎?”
媽咪說:
“有小提了一下………。”
我驚呼:
“是喔!妳跟老爸說啦~”
媽咪說:
“妹妹說要去書局,爸爸就問說:‘函靜有沒有去?’
我就說:‘函靜頭痛沒有去,儒儒自己去的。’
然後爸爸就說:‘函靜感冒還沒有好嗎?’
我說:‘她應該快好了,而且她不能吃西藥,只吃中藥,所以比較慢………。’”
媽咪又說:
“不讓爸爸擔心才這麼說的,
因為他自己眼睛也不好。”
我很驚訝媽咪所說的,
也認同媽咪說老爸眼睛不好不再讓他擔心這一點,
隨即跟媽咪說:
“我覺得老爸很早就知道了,只是他沒有表現出來………。”

雖然盡一切之所能不讓老爸擔心,
但武裝起自己的防線還是被卸下,
呼~
堪稱是天下第一大傻瓜吧!
哈哈哈哈哈哈
沒辦法,
身體是自己的,
總得為自個兒負責咩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