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星期的期中考已經落幕了,
但是...
依然有作業和小考正等著呢!



今天被媽咪看到我在折衣服,
她笑說:
"姐姐啊?辛苦了。"
隨即又笑說:
"江同學,妳怎麼老把衣服折成要賣的樣子?"
哈哈哈哈哈哈

這些天沒能好好記錄點點滴滴,
忙於期中考,
幾乎天天熬夜中,
累~
有些回憶仍然存在著......。

11/13(二)
當天晚上回到家,
關好門,
眼見阿嬤的柺架放在她房間的門外,
心想:
"阿嬤出院了。"
走到窗邊,
探了一會兒,
果真如此,
她,睡的真香甜呢!
只不過,
每兩天要回診一次。
隔天早上見著了她,
還真不知該說啥好呢?
除了陪她那天的星期五辦住院,
星期六早上顧她,
及中午送飯的星期一之後,
我就無暇去操心她的事情了,
很不孝,對吧?!
可能是一陣子不見,
在跟她對話的時候,
居然有耐心,
呵~
真是180度的大轉變壓。

11/16(五)
來不及吃晚餐了,
幸好中餐吃得晚,
要不然,
通常坐車前早餓了,
因為期中考的關係,
朋友也會去學校,
而光是星期五搭車的人,
絕對沒啥位置坐,
唉~
眼見車子就快到我眼前了,
偏偏一位冒失的時髦阿姨,
開著白色跑車,
回轉到我的面前停下,
將車窗放下,
探出頭,
問我說:
"妹妹妳要去哪裡?"
我哩勒?!
顧不及回應她,
連忙到車尾將我的車攔下,
上了車之後,
她早已開走......。
有跟幾位朋友說,
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,
當下很想跟她說:
"妳擋住了我攔車的地方了......。"

昨天陪阿嬤回醫院,
也跟老爸提起,
老爸叫我要小心一點,
尤其是晚上......。

這些天,
大妹阿儒悶悶的,
不知她怎麼了?
感覺突然變陌生了起來,
不再開玩笑耍性子,
害我都不知該怎麼跟她說話了?
是因為我忙於功課而疏於對她的關心嗎?
總之,
不一樣了。
除了媽咪之外,
老爸也很少將心思放在我身上,
想聊天解悶唯有對朋友傾吐囉~
哈~
當然,還有我的網誌和書作伴呢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