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當天晚上,
班上一些同學討論有關星期六晚上去橋頭吃麻辣鍋的事,
非常非常熱絡;



跟朋友們、
秀儀一家在湖邊咖啡廳吃飯時,
聽秀儀提及此事,
說前兩天蕙嫻就說要一起吃飯的事,
秀儀一直邀我去,
當天晚上下課,
蕙嫻跟我解釋沒有邀我去的原因,
呵~
I don't care.

昨晚的聚餐之旅,
並非是事事如意的...。
(
苦笑)
先是請媽咪載我到南站坐車,
沒想到,
平常搭的那一班車的車子故障,
只好等到17:25,
更沒想到它居然delay了,
快40分才來;
倘若我沒在車站等,
豈不重演傻等的戲碼?

巧遇即將結婚的朋友-雅玲,
我們小聊了一會兒,
可惜...
她的婚宴及歸寧,
我沒辦法參加...。
(哭泣
)

在Putin家對面的站牌下車,
因為我晚到的關係,
所以秀儀一家先去接Putin,
哈~
Putin快被那兩個小傢伙搞瘋了,
我也被Putin的反應逗笑。
不知道在楠梓搭回程車的時間?
路途中,
秀儀打電話問查號臺、
問高雄客運,
聚餐結束後,
直接在高雄搭車。

我們都原以為"橋頭"是個地名,
沒想到是一家火鍋店,
西~
真是井底之蛙呢!
人還蠻多的,
幾乎是客滿...。
有幾位同學沒來,
錦芳和小瑜攜伴參加,
用餐之餘,
大家都被兩小弄瘋了,
Wulala也很搞笑喔~
兩對情侶和慧嫻坐一桌,
其他人則是另一大圓桌,
我和Putin不吃辣,
所以一鍋分兩吃,
不過,
吃麻辣鍋的人很後悔,
又是中辣,
差一點吃不下去,
真的真的很辣咩!
唉~
整鍋都被加了牛肉放下去煮,
吃也不是,
不吃也不是,
Putin說:
"不要吃肉就好了。"
Wulala也問:
"你們全家都不吃牛肉嗎?"
我說:
"盡量不要吃。"
這一餐下來,
還蠻愉快的,
大家都很搞笑,
只是...
有些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差,
佳于他們很不爽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