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一身的疲憊,
抵擋不住瞌睡蟲的入侵,
終究闔上雙眼,
深怕又再度睡過了頭,
睡了醒,
醒了又睡,
就在一睡一醒間反覆糾結………。



好不容易撐到了家,
用晚餐之餘,
雖知阿嬤和老爸是關心我的健康,
但是,
老爸突然說出的一些話傷透了我,
抑制許久的壓力,
再也負荷不住,
就在當晚,
潰堤了………。
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,
儘速恢復,
因為,
還有些事情在等著我呢!
不過,
週末的我,
只想好好休息一下,
有了精神體力再好好衝刺囉~
哈~
現在的我,
已變成全家公敵,
忍受、抱怨一籮筐,
是…是…是…
It's all my fault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