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x (44).jpg

 

Don't worry be happy~

請親朋好友別太擔心唷!

這不就是人生嗎?

起起伏伏,

不一定每件事情都是很順遂......,

遇上了病痛,

唯有平常心去面對......。

雖然每天都會自我檢查,

但前陣子卻疏忽了......,

直到上星期二才發現有異,

星期三,

米媽也覺得不對勁而陪我去醫院,

醫生做了初步判斷是良性......;

昨天也做了超音波,

明天早上須做個小手術化驗。

剛知道之後能如何呢?

生活依然要過,

擔心、害怕、緊張、...,

是多餘的;

只能順其自然囉~

自從阿嬤知道了以後,

每天會問說會不會痛?

需不需要吃藥?

......

盡量安撫她,

請她別操心;

這是目前唯一能做的事。

她又知道須要動手術,

也問說會不會緊張?

......

呵~

不緊張也被她搞的很緊張了......。

國中朋友知道之後,

也開始自我檢查,

還蠻擔心的,

但後來又覺得以平常心去面對就好;

還跟我說她很膽小,

不像我可以這麼冷靜......;

實話跟她說~

我也很膽小,

有時候遇到害怕事情的時候,

並不如外表如此鎮定,

只是會從身體部位表現出來......。

讓好友們知情

純粹是想讓他們隨時注意自己的健康,

免得疏忽而發現太晚。

Don't worry be happy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