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初至今已經兩個星期了,
回述12/1上星期一的時候………



晚上吃晚飯的時候,
老爸跟我提起代課的事,
他問我:
星期三早上能不能代四孝的課?
因為老師要去開會… 

我心裡擔心他們會不會又像五年級的學生一樣很調皮,
在背後中傷老師………  
於是就請老爸看能不能先找別人,
如果找不到我再去代課………
接著老爸又說,
那星期五幼稚園一整天的課呢?
我說,
那安親班怎麼辦?
他說,
可以找別人代安親班。
我認為幼稚園的課是沒問題。 

因為已經12月的關係,
必須有一天是要上一整天就有年終獎金可以領ㄛ~  

可是,媽咪持反對的意見,
她只希望我把安親班帶好就好,
結果就跟老爸起了爭執………  

老爸說了一句話雖然是對媽咪說的,
可是我覺得很難過………
就是 
她總是要長大,
難道你要XX一直在家裡吃閒飯嗎?
 

因為媽咪常把平安就是福放在嘴邊;
老爸是想要我多去嘗試帶不同的班級,
安親班日後不一定有的帶;
總之他們倆各有各的看法。

我覺得很莫名奇妙ㄟ~
不讓我找工作、不請外勞的是我老爸,
讓我待在家裡幫媽咪照顧阿嬤的也是我老爸,
即使是吵架,
也不需要說出令人感傷的言語來中傷吧!!!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