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兩個星期以來,

在牙傷、虛弱、疲累、言語重傷的

種種情境中度過......,

沒有絲毫地力氣再去跟妹妹們爭論......,

哈~

真不像小時候的我。

4/4~4/5隨長輩們北上祭拜祖先,

本來不打算去的,

因為幾位國中好友剛好抽空想見個面;

但又想去祭拜祖先,

好讓姐妹們之間彼此有喘息的空間,

而婉拒了聚餐的時機。

其實去北部也不輕鬆,

阿嬤行動不方便,

走走停停,

輪椅拿上拿下,

偶遇下雨,

還要隨時注意身體狀況,

呵~

所幸,已經成為過去式了。

沒想到國中朋友有與我聯絡,

確定我回到家的時間,

把晚上9:00的聚餐提早,

好讓我不會太晚回家休息;

真是感恩呢~

恰逢她的生日,

跟另一對表姐弟,

也是我的國中好友,

一起為她祝賀,

她有準備相機拍照、錄影留念,

不過,

都被那個...男的朋友刪掉了,

只剩下照片幾張而已,

還要被他修飾過才肯給我們呢!

(他覺得他照相起來很不好看,

很注重形象......)

自從北部回來之後,

可能沒好好充電的關係,

加上三妹睡眠不足,

精神狀況不是很好,

我當下又覺得我的精神狀況還可以,

便跟她換照顧阿嬤的班,

休息大概不夠,

又去聽課充實自己,

才會覺得這個星期特別的累吧......!

這星期二,

突然很想剪去三千煩惱絲,

把昔日的過往拋下,

轉換自己的心情,

呵~

有男女助理為我服務呢!

女助理跟我聊了很多,

也幫我修了一個勇於嘗試的髮型.....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