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當事人如果是你,聽到看不起人的電話言語會做何感想?

當下的我真是傻眼,超級...超級...無言以對...

(回憶11.9 英語老師的言語)

對了,你之前有在那兒代過課?

之前來代課的英語老師怎樣怎樣......

什麼?

你沒教過英語,阿你怎麼會答應來代英語課?

說完電話,心裡頭很悶......

但既然答應了找我的教學組長,就不能反悔:

隔天去了學校,問了教學組長緣由,

才知是某某學校的主任說我代課時,教學認真,

所以就問我的意見看看;

她也有鼓勵我沒有經驗沒關係,

凡事都有第一次。

那時的緊張在聽了這一段話之後,緩和了不少...。

上了兩節六年級的英語課,

大部分的小朋友並不是很認真地聽你講課,

可能在外補過習,都會了;

也有的是放棄英語了;

老實說,真的很沒有成就感。

後來的時間裡,又接觸了資源班(二年級、五年級和六年級),

只能慢慢地教育,

不能對他們施加太多的負擔;

這對我來說,

是另一種的教學經驗。

(呵~捨不得兩位二年級的小朋友)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