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~
對不起啦~
一千一萬個對不起~
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…。
阿儒原諒我………。


昨晚跟阿儒借粉彩和室折疊桌,
原本在房間可以很方便的看看書,
後來看累,
差不多該休息了,
想要將桌子收起來,
啊?
怎麼收壓?
打開固定很容易,
這………
收起來呢?
我不應該執意收起來的………。
正當收一隻桌腳時,
力道過猛,
卻…把…螺…絲…也…拔…起…。
一看,
當場傻眼…,
冒了一些冷汗,
慘了~慘了~
趕快試圖挽回………。
找了螺絲起子要將桌腳固定,
但因為它是纖維板的關係,
怎麼轉都是一些木屑,
無法轉緊………。
試了兩三次,
不過,
因跟鐵折腳有關,
由於執意折疊,
使得固定的部位有點不平,
唉~
其他三隻桌腳都是用正確地方法收起來的,
還好只損壞一隻桌腳,
勉強不穩地固定收起來,
先將桌子放旁邊再說。

內心一直在思索著,
該怎麼補救才好?
先告訴阿儒嗎?
她會生氣的………。
還是重新買一個再跟她說呢?
累了~
先睡一覺再說。
zzz

早上有稍微醒來,
那時,
阿儒剛好在我的房間,
有想過要不要當下說?
唉~
算了,
不要影響她今天上課的心情。
繼續睡………。
zzz

大概8點半前起來之後,
決定重新買一個,
也告訴了媽咪,
呵~
怎麼載回來呢?
秘密囉!
阿儒買的桌面是藍色的,
店裡只有粉藍色和粉紅色,
哈~
只好買粉藍色,
顏色還不錯看啦!

嘿~
我怎麼特別容易惹麻煩呢?
真是一個惹禍精。
這樣的一個人,
恐怕沒人要囉!
嘻嘻嘻嘻嘻嘻

阿儒,
對不起啦~
我不是故意的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