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媽咪不在家,
又一時興起去撿石頭逛逛,
被大妹阿儒喚起來,
要我去買早餐,
順道先去看了牙醫,
再去老地方買早餐,
但是…



沒有大妹阿儒要吃的煎餃,
只好買完紅茶和鮪魚蛋餅之後,
再跑去市集買煎餃囉~
咦?
難得是週末,
氣候也不悶熱,
市集的人潮倒是蠻多的,
機車的引擎聲此起彼落,
時而還可以聽見高度的叫賣聲,
哈~
汽車的引擎聲都被比下去了………。
不過,
大部分的人沿著街上走,
汽機車必須走走停停,
深怕在這熱鬧的市集上,
險些傷及人命。
假日吧!
老天爺的心腸也不錯,
大家難免會想出來咩~

好日子嗎?
說到這,
怎麼今年結婚的人特別多?
趕著生金豬寶寶嗎?
猜不著,
也想不透,
連秀儀沒時間來上課,
也是為了參加喜宴,
兒女當花童,
甚至還被虧說:
「妳也趕快辦一辦,
趁著我兒子還可以當花童………。」
我哩勒?!
無言………
無奈地說:
「沒對象啊!
要不然妳幫我找對象?」
居然一本正經說:
「好哇~
我幫妳找………。」
乍聽之下快暈倒,說:
「還真的勒?!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