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日不見的陽光在這兩天重回大地,
但……
昨兒個早上的太陽有點驕傲喔~



去7-11取書,
再去全聯福利中心回來後,
媽咪就突然問我:
“上回掛號的那包東西是什麼?
軟綿綿的。”
我一聽,笑著說:
“喔~是衣服啊~妳想看嗎?”
媽咪說:
“好啊!妳如果拿給我看我就看。”
← 媽咪當然好奇。

上樓將買來的東西放好,
然後,
被妹妹們當成開玩笑的對象,
← 忘記對話內容是啥了…
又因肚子餓了而下樓吃剩下最後兩片土司, ← 早餐沒吃就出去晃。
 
那時,
已快11點了,
被媽咪虧說:
“這麼晚吃早餐,都快吃中飯了,等一下就吃不下了。”

我說:
“不會啦~”
接著說:
“媽咪,等妳上樓,我再拿衣服給妳看。” 

媽咪說:
“沒關係啊~妳去上課有穿再跟我說就好了。”
又說:
 “是那個同學送妳的?。”

我說:
“是婉君啊!”
接著說:
“有兩件衣服喔!
一件是白色,一件是灰色,
圖案不一樣但都很可愛。”
然後又說:
“今年收到的禮物比較多耶~”

媽咪笑說:
“喔?有幾個呢?。”

我邊想邊數著說:
“恩?婉君一個,”

媽咪打岔說:
“妹妹們的生日熊。”

我停了一會,說:
“妹妹們還有請我喝飲料呢!”

媽咪說:
“妹妹們還有請妳喝飲料啊?”

我繼續說:
“是啊~而且她們都不跟我一起喝……”

媽咪笑說:
“讓妳獨享啊~”

我再繼續算,說:
“那…妹妹們的算一個?”
← 飲料加生日熊。

媽咪點了點頭。

我又繼續說:
“建輝算一個,媽咪跟老爸的一個…” 
〈當我說媽咪跟老爸時,確定媽咪的反應如何?
雖說是媽咪去買的,可是是他們倆決定的…
詳情請見【感動的心】下篇。〉

媽咪不反對。

我接著說:
“ 還有一個同學寄給我一本書。
可是,又請我出去…” ← 猶豫是否算一個?

媽咪說:
“ 喔?是那個同學啊?”

我說:
 “ 一個聊的來的男生。”

媽咪說:
“ 上次一起去看電影嗎?”

我應了一聲。

母女倆開始在書本上的話題閒聊囉~
我向媽咪介紹那本書的書名是【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】。

媽咪說:
“ 是文學小說嗎?”

我說:
 “ 不,不是,是散文呢!
媽咪妳想看嗎?妳可以先看喔!”

媽咪說:
“沒關係,妳先看,我這把年紀眼睛都澀澀的,現在還不想看。”

我簡略地說書本的內容,
什麼作者將她的丈夫暱稱為姚同學啦、
她的兒子叫姚頭丸啦、…等等。 ← 媽咪聽了,笑得很開心。

媽咪笑說:
“聽妳描述我就有興趣看了。”

我說:
“媽咪想看,我可以先拿給妳看,
反正我這個人的心不定向,
有時這本書看看,
有時那本書看看呢!”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nchin90 的頭像
    hinchin90

    ★╭藍色星球の海豚╯☆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