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由這學期的社會專題,
秀儀、珮珮和小女子我等三人,
各自有各自的辛酸,
也只有彼此才知道的詳情囉!





花了不少時間在本組的專題上,
今天呢?
書面資料是一定要交,
為此,
因為龐大資料的關係,
必須裝訂成書,
但有些細節不符,
還需修飾,
喔~
天啊!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。)
星期一才剛考完口譯,
好在星期二沒課,
星期三也可以在教室使用電腦做自己的事,
而偏偏小女子我勞累成病 — 感冒啦~
只好盡力而為囉!!!
把星期四所需的紙本資料趕出來,
好讓秀儀去裝訂成書,
當然,
秀儀也有要把資料修改的部分,
還特別請了假………。
哈~
彼此也互相傾聽對方的心聲………。

如果來不及裝訂,
有做了最壞的打算………。
在我及朋友坐車快到學校時,
和秀儀有約,
她要提早過來,
便和朋友一起等她,
也一起到學校附近的湖邊咖啡廳。
呵~
真的裝訂成書了………。
連我資訊系的朋友們都嚇到了………。

交出去之後,
我們這組的紙本真的是厚厚的一本書啊~
不過,
可惜的事,
抽的號碼比較前面,
雖然要先報告,
由於採訪影片出了點問題,
只好跟老師要求下星期四再報告,
我們也可以有時間修改我們要報告的檔案………。

以下是本人我的一小段心得,
只有在書面資料上出現過喔~
沒能跟大家一起分享………

很高興能有這次的專題,這不僅讓我,甚至是我的組員們收穫良多,真的!藉由此專題,從討論、煩惱、啟發靈感、構思、編輯、親自採訪等等,有時似而剛出生般,什麼都不會;有時卻似而駕輕就熟,什麼都做的來。透過小組數次的會議,變更屬不清的題材,好不容易在較生活化的民宿之下有了定案,我們決定去探索民宿主人背後的內幕。每個人都有夢想,都有他去實現夢想及為夢想打拼的心態或故事,只是……有沒有人、願不願意去一探究竟罷了!好在,有這次的機會,可以讓我親自去瞭解、去感受;當然,我也學到蠻多東西的,感覺自己好像又成長了一點。凡是都有第一次,初次的經驗、生疏的腳步,還有背後組員支持的動力,讓我在這四年中,留下了一個深刻、珍貴的回憶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nchin90 的頭像
    hinchin90

    ★╭藍色星球の海豚╯☆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