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是怎麼回事ㄚ?
怎麼學校的老師特別喜歡請假?



還記得10/2~10/3幫二姑代安親班......
接著10/7老爸的六孝 ─ 藝術與人文的課程......
10/9幼稚園中班何老師的課......
這10/13幼稚園大班洪老師的課......
10/14老爸的課......

約快中午,
老爸打電話回來,
問明天要不要代幼稚園中班何老師的課?
哈~
猶豫了很久......
為了多賺點money便答應了。


本人我兇不太起來,
小朋友們並不怕我,
又很喜歡跟我鬧、跟我開玩笑,
非常無奈......

這個月除了偶爾代課之外,
晚上做阿嬤ㄟ看護賺零用金,
嗯~
收入好像也不錯,
不過,
比一般人正常工作要少了一些呢!
算了,
知足常樂~~~

9/20有去參加士兵儲備士官考試,
10/7放榜,
雖然成績還不錯,
可惜......沒被錄取......
好朋友們都替我可惜......
無所謂啦~
現在的生活平平淡淡也不錯。
另謀他路等目前狀況穩定再做打算囉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