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5星期五,
帶一整天的幼稚園,
小女子對學生不容易發脾氣,
所以他們都會飛上天………。

這一天的安親班沒辦法帶,
有請另一位只想上半天課的老師………。



可能前陣子有連續三天晚上照顧阿嬤的紀錄,
所以抵抗力變弱,
導致病魔入侵吧!
再加上一直代課,
沒能好好休息,
感冒很難快速痊癒。

還好幼稚園的休息時間蠻長的,
可以藉機小憩。

大約下午2點10幾分起來去上洗手間,
出來後遇見兩位安親班的小朋友,
他們看到我便很高興的跑過來還差點滑倒的對我說:
「老師,那位老師題目出的好多又好難喔~」
我笑說:「老師會不會很嚴格?」
他們說:「不會。」
上課鈴響了,
示意他們趕快進教室。

後來接近排路隊的時間,
幼稚園的小朋友很早就下課在等待;
安親班的小朋友也必須提前出來等,
但怎麼都還沒看見安親班的小朋友呢?
左等右等~
打鐘了,
全校的學生都出來了,
才見他們排得很整齊地走過來,
一個個跟我互道再見,
還跟我說:
「老師,那位老師好恐怖喔!!!」
我笑了笑,
示意他們趕快去排路隊。
就連在操場上集合,
還揮手跟我說再見,
也不忘一個飛吻………。

呵~~~
可見他們這回遇到惡人了,
真有點心疼呢!!!

老爸要我假日兩天好好休息,
12/10星期三他要去畢旅三天,
我對家裡的事情就會比較累些;
接下來的安親班,
因為咳嗽很難完全痊癒,
為了讓安親班的小朋友乖一些,
唯有拿出擋箭牌 — 
如果不聽老師的話,
讓老師請假,
只好請某老師來了………。
他們連忙說:「不要」、「不要」

唉~
小女子真是太壞心了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