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art1】
昨晚跟一起坐車的朋友聊msn,
老大也加入談話,
他們有上暑修,
下下星期一就結束了,
問我生日是何時?
與朋友僅差一個月唷!
她認為是好日子﹌
他們說要一起出來吃飯,
而且是吃到飽那一種呢!
也要慶祝他們的苦悶暑修結束了………



【part2】
今早,
聽媽咪說,
老爹去學校前告訴她說
要跟我和三妹說
他沒帶來恩去遛達………
而且我是被來恩吵醒的…
牠 — 要去方便方便了﹌
呵﹌
三妹和二妹去學開車回來,
三妹準備要帶來恩去老地方 — 三桃山跑一跑,
二妹也要教我騎機車,
所以,
我們就上山啦﹌
嘿﹌
很遜吧!
這麼久都還沒去考機車…
不過,
容易緊繃,
騎的很爛……
哈哈哈哈哈哈
後來,
小妹也騎腳踏車上山,
打扮的很純樸唷!
說真的,
她們都考過了,
而小妹是上個月考過的,
三妹的計畫是,
這個月底我非去考不可………
ccc
注定逃不了囉﹌

【part3】
早上打電話給秀儀,
跟她小聊了一會,
她說,
9/1是她們軍中校慶,
開放式,
我若沒事可以去看看………
畢竟這是我的目標壓﹌
為了辛苦的親人,
我得好好加油呢﹌
算起來,
這個月的約會還真不少耶!
不僅跟朋友有約,
親姐妹間也有,
因為咱們家的姐妹們
在今年暑假裡,
過得蠻辛苦的…
也沒去哪玩…
除了咱們的老爹媽咪以外喔﹌
所以,
也想輕鬆一天出去吃個飯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ch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